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周杰伦 - 彩虹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周杰伦 - 彩虹

 C      Dm7     C/E    Dm7     C     E7/B    Am   Am/G 
  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       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

 F       G        Em  Am      Dm7            Gsus4   G
  为什么天这么的安静      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

 C        Dm7    C/E  Dm7      C     E7/B     Am    Am/G
  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     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
 F         G      Em     Am     Dm7          Gsus4   G
  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     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
        F       G      Em     Am     Dm      G        C
  看不见你的笑我真么睡得着      你的声音真么近我却抱不到

Bm7           E7      Am      Am/G     D7    D7/F#   Gsus4
  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回绕          没有理由  我也能自己走

  G      C    E7      Am
#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
Am/G     F    G       C
  你说依赖 使我们的阻碍 
F/G      C    E7      Am     F#m7(b5)
  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
    Dm      G         C
  当着我最后才     明白


 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E7
  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真么睡得着
  Am             Am/G
  你的声音真么近 我缺抱不到
 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
  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环绕环绕
 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G  
  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掉
  C             E7
  释怀说 了太多 就成真不了
  Am         Am/G
  也许时间是一种 解药解药
  F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C
  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