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陳小春 - 失戀王



A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F#
   唱盡了慘遭愛侶遺棄那些歌
   Bm             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
   仍然無一首夠震撼 我實際踫到的痛苦苦更多
   C#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#m
   失戀的故事同樣的折墮 難怪像每首都寫我
   D              Bm            E
   你不要跟我爭 爭先唱這最慘的歌
   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F#
   要是你想跟我鬥難過 鬥淒楚
   Bm           F#m   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
   隨時拿起咪唱兩段 我為你嘆息的會否比我多
   C#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#m
   即使間你能流出真眼淚 誰個又會悲慘得過
   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7
   揭開我的創傷 竟好過講笑話
    E
   娛樂大眾得到掌聲更多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            E
 # 每段戀愛都會認錯人 失戀的冠軍
   F#m              A
   怎會再有別個這樣幸運
   D           A   Bm   B7     E
   誰都跟我沒可能合襯 才顯出我身份
   A           E         F#m         A
   幾百萬個人 只得一個吸引力完全是零分
       D        A          Bm
   最低等 所以第一名是我
   E            A
   你那裡及我襯
   A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F#
   要是你想知我對情愛有幾灰
   Bm            F#m 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
   隨時能講幾個晚上 記錄痛苦的歌夠開演唱會
   C#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#m
   一生的愛人留低的再會 合計亦有幾千分貝
   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     Bm
   最初我不過想 分一個安慰獎
    E
   誰能料到失戀竟捧了杯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            E
   每段戀愛都會認錯人 失戀的冠軍
   F#m              A
   怎會再有別個這樣幸運
   D           A        Bm      E
   誰都跟我沒可能合襯 才顯出我身份
   A             E            F#m     A
   幾百萬個人 只得一個吸引力完全是零分
       D         A        Bm
   最低等 所以第一名是我
   E           A
   你那裡及我襯
   F#m         
 # 看看我有多麼亢奮
   A             D         D
   看看我最終得到了全場大獎
     Dm           E
   全憑無人著緊
          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
   每段戀愛都會認錯人 失戀的冠軍
   F#m               A
   怎會再有別個這樣幸運
   D           A       Bm      E
   誰都總有甚麼人合襯 難得抱憾終生
   A              E      F#m         A
   幾百萬個人 只得一個戀愛運能突破零分
       D         A           Bm
   好心分 該慶幸的人是我
   E          A
   我會繼續發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