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Jay Chow - 我不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不配 - 周杰伦

Bb
 这街上太拥挤   太多人有秘密
Gm
 玻璃上有雾气   谁被隐藏起过去
Eb
 你脸上的情绪   在怀念那场雨
F
 这乡弄太过弯曲   走不回故事里

Bb
 这日子不再绿     又班驳了几句
Gm
 剩下半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
Eb
 电影院的座椅    隔遥远的距离
F
 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
Dm
 还来不及   仔细心细
Gm
 写下你的关于
Cm
 描述我如何爱你
      F
 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

Bb
 这感觉已经不对   我努力在挽回
Gm
 一些些应给的体贴  但感觉我没给

Eb
 你嘟嘴许的愿望 很卑微 在妥协
Ebm               F
 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安慰
Bb
 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
Gm
 一页页不忍翻阅  的情节你好累
E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m
 你默背  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
C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
 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
     Bb
我不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