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5, 2013

就是爱你 - 陶喆




G     D      Em
*我一直都想对你说
 说你会永远陪着我
   Bm      C   G   C      D
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像绿洲给了沙漠
做我的根我翅膀让我飞也有回去的窝

C       Bm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我愿意我也可以付出一切也不会可惜 
  C      Bm    Em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就在一起看时间流逝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
G      D   Em  Bm  C  G   C      D
就是爱你爱着你有悲有喜有你平淡也有了意义
G      D   Em  Bm  C G C       D  G
就是爱你爱着你甜蜜又安心那种感觉就是你


C       Bm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我愿意真的愿意付出所有也要保护你
    C      Bm    Em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Oh 在一起时间继续流逝请记得我有多么的爱你


(重复时升一个调)
    G      D   Em  Bm  C  G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D
 *oh 就是爱你爱着你不弃不离开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风雨
    G      D   Em  Bm  C D  C       D   G
    就是爱你爱着你放在你手心灿烂的幸福全给你

    G       D  Em C D   G
 Oh 就是爱你爱着你我都愿意
    G       D  Em C  D    G
    就是爱你爱着你要我们在一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